Friday night. Mr. A 提議要到室友推薦的阿根廷碳烤餐廳,我當然舉雙手贊成啦!
它就位在同盟路高醫附近,非常好找。
哇喔!充滿異國風味的餐廳,心情瞬間爆high!

阿根廷.jpg 

我們合點了一份 La Vaca精緻套餐,我們選了阿根廷式牛小排和碳烤豬排當主餐。
因為有最低消200元,所以我們又點了一份碳烤雞排,想說來個大集合,貪心吧

首先是濃湯,我覺得大同小異,沒什麼特別。

麵包的Provenzal沾醬帶點酸酸的風味,個人很喜歡,很適合女孩子,Mr. A就不喜歡。另外的是蒜蓉醬。

阿根廷2.jpg 

這道冷盤我很喜歡,尤其是中間的火腿捲哈密瓜和右側的鵝肝。左邊那道是一般的馬鈴薯沙拉。

阿根廷4.jpg 

 

沙拉是必備的,尤其本人特愛吃生菜,要注意的是不要把生菜一次吃完,畢竟主菜是肉類,可以解點油膩。

阿根廷6.jpg 


這道碳烤豬排,烤得較乾,不過還蠻好吃,最重要的是,牙套妹也咬得動喔!

阿根廷5.jpg 

碳烤雞排的醬汁鹹到無法入口,連重口味的 Mr.A也覺得無法接受。服務生說這醬是讓客人拿麵包沾著吃,而且後來還請廚房重做過了,不過還是不推薦。 

阿根廷7.jpg 

最期待的牛小排遲遲不上,讓我對餐廳的服務品質打了折扣,我們催了服務生兩三次,顯然是忘了。
它竟然在甜品之後才上,簡直是......
因為前面已吃了兩道肉,到這一道實在膩了(自食惡果嗎?),不過還是可以感覺它油脂的juicy(圖片看不出呴)
回家時,經過建工路,又看到了另一家阿根廷烤肉餐廳 Amigos,下次再報告戰果。

阿根廷8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x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